主要内容开始
休闲录音棚,圆桌上配有聚光灯和 3 个麦克风

为什么房屋净值贷款仍然感觉受损 - 以及如何解决它

事件 23

房屋净值正在蓬勃发展,但对许多贷款人来说,快速交付仍然是一个挑战。在Stewart in the Studio的这一集中,FirstClose的Marvin Stone,T.J. Harrington和Andria Lightfoot分解了为什么房屋净值贷款还需要45-60天才能完成,以及自动化,集成和现代工作流程如何将时间表缩短到几天。对话探讨了贷款人如何消除摩擦,改善借款人体验,以及在快速发展的房屋净值市场中竞争。

成绩单:为什么房屋净值贷款仍然感觉受损 - 以及如何解决它

E23:为什么房屋净值贷款仍然感觉受损 - 以及如何解决它

马文(00:01.506)
这是Studio中的Stewart,这是抵押贷款专业人士在Stewart思想领袖的专家指导下保持领先地位的播客。我是你的主人Marvin Stone。每个月,我们都会深入研究趋势、主题和技术,以改变您的业务。让我们这样做吧。嘿,大家好。欢迎来到Stewart在工作室的另一集。今天,我加入了斯图尔特自己的TJ Harrington和TJ,我想让你快速介绍自己。

T.J. Harrington (00:24.015)
下午好或早上好,取决于你在哪里。TJ Harrington,Stewart 贷款人服务战略高级副总裁。

马文(00:30.822)
通常情况下,Rich Keugler 和我们在一起。他今天在美国的某个地方旅行可能会参加会议,但他肯定会参加下一集。我们的特别嘉宾 Andria Lightfoot 从第一次关闭开始。安德里亚,给我们一个简短的介绍,告诉我们你是谁,你在哪里,你是什么。

Andria Lightfoot (00:46.838)
是的,非常感谢。Andria Leifert 在美丽的 DC Metro 区,我是 FirstClose 客户成功之路的负责人。我会告诉你,我是一个长期的听众,但第一次打电话。我在社区银行和独立抵押贷款经纪人方面,以及软件方面和技术方面,已经从事这项业务超过 25 年。

马文(01:07.062)
太棒了,太棒了。所以我对房屋净值充满热情,这是今天的话题。因为这是我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严格地在房屋净值,一个接一个的申请。这绝对是在现代之前,我们没有所有这些酷的技术。但今天,TJ和我一直在谈论可用的技术是如何真正实现大规模房屋净值贷款的。

好多了 所以TJ和我要在这里摆台 其中一件事是房屋净值正在蓬勃发展我的意思是,现在只是在蓬勃发展,因为我们一直在等待利率下降,继续等待。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做很多房屋净值业务,但TJ,也许你可以谈论一些痛点,你知道,在哪里,交付,你知道,也许销售点很好,但交付不好。也许是相反的 那是什么样的高点?

T.J. Harrington (02:00.192)
所以这是几件不同的事情。第一,尽管市场销售放缓,我们仍然看到一些裂缝,但我们仍然看到强劲的房屋净值。消费者在他们的财产中仍然拥有大量股权定位,我们从贷款的角度来看,世界上所有希望进入房屋股权以作为服务提供的参与者。你有典型的 IMB 希望创新以推动房屋净值,试图围绕社区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的房屋净值推动数字战略,联系他们的客户群说,让我们帮助你附加。

触碰并利用房屋净值,让您的生活更美好。你看到服务人员说,嘿,我们想提高信用。我们希望从保留游戏中添加房屋净值线。数据显示,当你有第一次抵押贷款和与服务商的房屋净值时,这往往会放缓。您倾向于保留 MSR。我们在很多情况下看到的是,没有能力足够快地旋转产品。因为马文,正如你所提到的,我们今天为第一次抵押贷款提供的典型解决方案并不总是适用于房屋净值。

太繁琐了房屋净值是一个非常薄的产品。你必须快点做。你必须以最便宜的履行方式做到这一点。所以你看不到投资的能力。对。这种繁荣降临到我们身上。没有一个大型技术。没有人有技术预算。没有人有资源扔掉这个。甚至连大银行都没有。所以你最终得到的是,你试图在一个伟大的市场中发展和扩大一种非常低利润的商品,在那里你可以让它成为金钱的障碍,并帮助很多消费者。

但你只是没有流程,我认为我们会和安德里亚谈谈解决方案的第一次关闭,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争论,但实际上这是关于缺乏纪律的起源,家庭公平的特定产品,缺乏工作流和技术,推动整合和产品选择的工作以及企业的家庭公平方面,而不是通过你的第一个抵押贷款平台运行,因为这太繁琐,成本太高。

马文(03:48.974)
所以我们刚刚,现在我们必须解开你指出的流程中存在问题的20件事,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争论。安德里亚,我们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但告诉我们一些关于第一次成交。我们已经看到了住房电汇奖,我们已经看到你们一直在达到新的里程碑,巨大的数量,你是斯图尔特的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所以告诉我们一些关于第一次结束的故事,并在我们深入研究TJ指出的所有事情之前稍微解开一下。

Andria Lightfoot (04:17.656)
嗯,FirstClose 已经和我们的创始人 Tim 和 Ted Smith 在一起超过 25 年了。有趣的是,我们没有做第一笔信托抵押贷款,尽管以我们的同名,知道,我们说FirstClose,但我们真的会让你首先完成我们的订单管理系统优化。这真正意味着,你对房屋净值交易所需的任何订单都将通过FirstClose系统。我们讨论的是洪水、估值级联、所有权、E &O 保险。

我们一直运行整个域以关闭和录制。这就是我们开始业务的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从只有几个客户增长到现在超过250个客户。最近几年,我们正在做您所说的,这是为了优化我们的会员、信用合作社和银行合作伙伴前端的客户体验,因为没有人愿意在分行用纸进行房屋净值贷款,对吧?你不想走进来说,嘿,你今天的价格是多少?

然后与柜员一起摸索,试图弄清楚如何获得资格。另一件事情是,我们不是第一个信任优化的企业,对吧?因此,许多销售点平台都被淹没在与首次信托业务相关的领域。太棒了 去拿它们但特别是在这个HELOC热门市场,首先关闭优化的HELOC热门市场实际上是38万亿,我知道它有争议,适得其反。

就在外面,我们有这个,你知道,就在几个月前,HELOC的平均7.2个利率是从美联储出来的。当你考虑家庭消费者债务的增加时,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比率,上升了25%以上。合并对于我们中任何持有23%利率的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因此,许多银行和信用合作社不仅了解我们现有的核心客户群,

回头说,您如何帮助我们在这个 HELOC 跳跃市场中进行优化?

T.J. Harrington  (06:16.172)
太棒了,你们也是为此而建立的,对吧?这就是重点,你们是解决房屋净值而不是尝试重新利用其他东西的颤抖的右箭头。认为拥有工作流和管理文件流和产品选择的方式确实有助于优化贷款人。

马文(06:36.002)
是的,完美的观点,因为我最近在谈话中学到的一件事是有一个信用合作社,他说,不,房屋净值贷款需要我们60天。因此,作为问题的一部分,TJ 与贷款发放系统紧密合作,我们都在 Stewart 工作。斯图尔特有很多。但LOS真的,就像TJ说的,真的不是专门建造的。所以发生的事情是为了快速发展。

你必须在LOS内部构建逻辑 这就是速度波动我有一个洗衣房的问题清单要和你谈谈,但借款人的期望是这应该很容易。我认为那里有很大的差距。TJ,你一直都在消费者体验方面工作。谈论这件事。

T.J. Harrington  (07:24.91)
是的,我在14年、15年前的美国银行的房屋净值上拔牙。不仅如此,我自己也不老,但那次经历又一次,从石片上的锤子和凿子开始,对吧?还有更快的标题产品的实验,具有不同的签名体验,将消费者拖到分支机构让他们签名的想法,只是一些真正古老的东西,只是不起作用。

正确的方式。你仍然看到,一些消费者银行希望推动客流量并跨越所有机会。但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与IPen。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用RON做到这一点。市场上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但是,即使在前端,除了实际的成交体验外,实际的处理时间,特别是如果你是银行客户或信用合作社客户,你在那里有支票账户,你在那里有汽车贷款,你往往是生命周期客户。他们应该有这些数据。他们应该有。

您的大致收入计算、DTI、资产和支付能力。他们应该监控他们为您持有的第一笔留置权抵押贷款,并了解您的股权状况。所以它应该是简单的按钮。问题是不是。数据不会传输。它没有。它最终就像安德里亚说的非常手动的过程,因为它不是数据和交换交换的系统。没有工作流程,甚至没有。

同样,您用于首次抵押贷款的供应商面板并不总是您在 HELOC 空间中使用的供应商面板或产品选择。因此,即使从填充的角度来看,你也不能重复使用第一次抵押贷款的火车轨道。我认为,拥有一组单独的专用轨道是关键。

马文(09:00.134)
说得很好,所以真正指向分散的生态系统的一点是,你知道,我一直作为贷款人致力于退款和购买。正如你所说,安德里亚,第一个受托人市场完全不同。现在我必须有一个完全独立的供应商,为房屋净值贷款。这就是这个分散的生态系统。然后尝试与所有这些不同的供应商建立一个快速的流程。我的意思是,安德里亚,你必须谈谈。

人们试图进入企业的这个家庭公平方面,他们正在拔出头发,试图弄清楚如何快速发展,不仅是分散的网络,而且是不同于他们习惯的不同分散的网络。他们按顺序做了很多事情,而你们有这种瀑布方法。我的意思是,这些就是事情。然后我想,你知道的,我们将面临冠军挑战。这是一个完全不是她的事。

Andria Lightfoot (09:50.286)
嗯,我不必加倍努力,但是当我们与客户交谈时60不仅是他们真正试图推动更快的周转时间的2天周转时间,而且在他们正在工作的分散的生态系统中,处理设置团队实际上正在旋转以手动下订单跨越不同的生态系统。几周前,我在纽约州北部和一位客户在一起。

我问加工团队,即使有经验丰富的船员,您下订单需要多长时间,他们非常关注房屋净值。我们正在讨论 30 到 45 分钟之间下订单、下订单、回头、检查您的管道。仅仅是无法扩展才能使损益表的大小适合这些,让我们诚实,薄,利润产品,他们保留在内部。

但好消息是,我一直看到的让我对这个市场机会感到兴奋的白线是,当你在正确的生态系统中安装良好的技术,并考虑到正确的信用箱时,我必须在我们谈论这些其他技术时说出来,这些技术来自你的银行,并有我自己的产品组合提供服务。我完全明白,你不能只是走进风险的头,说,我们正在处理所有估值产品。就像马前有点太多的车。

但当然,即使在标题空间中,继续使用第一个信任轨和评估空间也没有意义。这是一个与斯图尔特这样的优秀游戏提供商真正合作的时候,说,除了完整的Ulta,我还能做些什么?这感觉有点昂贵,缓慢,对我在HELOC空间可能需要的东西收费过高。因此,在结合所有这些内容并指导我们的客户时,我们能够为他们锁定效率。

仍然让他们选择自己的冒险,而不会在我们提供的标准化方面过于紧张。

Stewart 贷款人服务促销 (11:47.01)
房屋净值需求正在上升,但能否快速、准确、大规模地实现?这就是事情分解的地方。Stewart Lenders Services 将一切融合在一起。一个精简的房屋净值解决方案。通过集中式的标题服务,您可以获得从即时财产洞察到全面超生产的所有内容。Stewart Snapshot 可在几秒钟内提供财产和所有权数据,帮助您在销售点对借款人进行资格鉴定。当你需要更深入的时候,全国范围内的人类研究报告充满信心地关闭。在估值方面,Stewart Valuation Intelligence 提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级联。从具有基于检查选项的 ADM 到桌面和完整评估解决方案,所有这些解决方案都与风险保持一致,并旨在降低成本和缩短周期时间。Stewart Lender Services,您的单一来源房屋净值合作伙伴。专为速度而打造,专为自信而打造,为未来做好准备。

马文(12:45.966)
30 手动下单需要 3 45 分钟。我们将讨论第一次关闭,但第一次关闭系统需要多长时间?

Andria Lightfoot (12:54.006)
它是按钮技术我要和自己约会。我喜欢说这是参议院,忘记了。我们介入,我们的订单管理可以针对 LTB、FICO 和其他贷款特征实现自动化。即使在我们的配置捆绑包中,您也谈论一种按钮技术,它将在所有这些产品中订购,洪水,估值,信用,所有权等。就像我把你覆盖了。我们说话的时间不到 60 秒 拉起屏幕并点击我们的按钮所需的时间

马文(13:19.476)
这一点很好,因为贷款人在购买力和规模上从我们将要进入的第一个封闭系统中获得了如此多的收益。但我想首先遇到一些其他的痛点,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确保今天没有在房屋净值中排名第一的人都能理解这种景观。所以TJ,你是几个领域的专家,但一对夫妇实际上是围绕着头衔和估值的痛点。

你知道,标题总是帐篷里的长杆。就像,你好,我有一份财产报告或其他一些不是完整祭坛的产品。这不是保险。所以处理这个问题,然后,估值方面,你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因为这么多人习惯了,想要标准的UR AR评估,你知道的,给我一切。非常昂贵。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把那些真正的问题当作痛点,然后我们继续前进。

T.J. Harrington  (14:07.542)
标题很有趣,因为我认为从安德里亚提到到最保守的一面,有一整套产品,你会看到完整的汽车产品,也就是说你知道你在第一次抵押贷款中看到的完整标题很重,你知道我们试图提供折扣和集中利率,但它仍然可能会过度,取决于,实际上我们看到,作为一个美元的折点,风险更高,所以可能是更大的HELOCs更复杂的私人财富或其他项目。

然后进行民意调查,看看专有产品。有一个很好的帮助产品,房屋净值贷款政策产品很棒。我们有没有保险的搜索产品,有包装产品,E&O包装。在 Impact 向我的朋友 Mike McIntosh 大喊大叫,寻找包装纸产品。然后,您的无保险搜索和数据端运行域。我们在斯图尔特所做的有点独特的事情之一是,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就像我们第一次接近时一样,您的承保和信用风险指南是什么?您在哪里看到这些断点?

也许更重的产品更合适,或者更轻的产品更合适?那么,是否有任何风险因素可能导致倒闭?所以我们看到一个更轻的数量,比如150,000和一个HELOC,有一些治愈性的问题。只有那些根治性的问题可能会破坏这个过程,导致它倒下或掉下来。我们可以说,嘿,我们可以破解开,做一些像我们在第一次抵押贷款中那样的根治性工作,然后说,嘿,我们可以把ALTA放在上面。当然,它低于你通常证明这一点的金额。

但是,如果我们做行为来修复法律描述或错过的兴趣或其他沉重的治愈性物品,这是一种拯救它的方式。我们非常仔细地监测这一点。我认为类似的想法存在于估值空间中,那里有一个瀑布,正如安德里亚所提到的那样。我认为你可以用更便宜的产品来抚摸猫,这取决于你的风险指南,并让像FirstClose这样的合作伙伴了解这些指标和想法,能够向下流动

到你需要的地方。假设AVM的置信度得分回来得很差,你似乎找不到合适的模型,或者它是一个独特的属性,或者它是一个复杂的属性,或者属性类型不是消费者告诉你的类型,永远不会发生,对吧?通过让像 FirstClose 这样的合作伙伴来管理执行的想法。所以我们今天看到了这一点。如果没有某种编排或理解,我认为你是......

T.J. Harrington  (16:32.942)
按下按钮完成 40 分钟的工作,以便订购您的产品。它回来了,你必须审查它,然后走,哦,这是不对的。它不适合盒子。哦,再来一次。然后你玩去取,直到你找到正确的产品集。有了像 FirstClose 这样的技术合作伙伴,这一切都是为了您。所以真正的痛点是Marvin,我认为你有这些信用风险准则,特别是如果它是投资组合产品或更糟,你就会进入二级市场,并且必须与外卖相匹配。你必须做最广泛的基础和

这可能会导致你更加保守,并可能招致比你需要的更多的成本。但我认为,如果你有一个像我们一样的协调合作伙伴,因为眼睛符合性研究,你最终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马文(17:14.05)
是的,说得很好。这里有很多东西, 这里有这么多的好东西。 你知道的, 特别是TJ, 我刚从一个会议回来, 我们正在谈论, 你知道的, 这些商店内部的LOS管理员的工作流程具有挑战性。所以,你知道的,再一次,就像我们说的,你知道的,这是你的伴侣设定的,你已经习惯了第一次抵押贷款。现在,在许多情况下,你必须遇到这些新产品的全新合作伙伴,了解新产品。

尝试了解哪些是即时产品,哪些是异步产品,哪些是异步产品,因为您可以快速验证其中一些产品。然后你必须弄清楚集成,这可能在每个集成之间有所不同。然后你可以开始建造你在这里谈论的瀑布。所以你们在背后做了所有这些。所以你有一个交钥匙,简单的按钮解决方案在这里。现在,Andria,我有点想给你地板,告诉我们现代房屋净值工作流程对于贷款人来说是什么样的。

从头开始。您走进去,与贷款人交谈。我认为你与许多主要的LOS集成在一起。那么,当他们选择与 First Close 合作而不是构建 DIY 项目时,情况如何?

Andria Lightfoot (18:19.502)
是的,我认为首先你需要听到标准化不是我们的敌人。通常情况下,好吧,如果我要进入并标准化它,我不会有任何变化,TJ在信用箱方面说。我认为 FirstClose 的优点在于,我们可以进来帮助您标准化这些工作流程,同时仍然保持一些灵活性,以实现交易。如果你是 25 家 HELOC 商店或 2,500 家每月 HELOC 商店,

我们能够利用这些流程进行扩展。首先,我要说的是,让我们消除重新键入,数据输入,旧的打字,看,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时代,这必须停止。因此,与LOS很好地集成,以重新获得准确的信息,只需轻触按钮即可传播到所有这些订单,这对我来说现在是赌桌赌注。第二件是您需要数据和文档才能回到 LOS。就您而言,我们作为合作伙伴与

Temenos,ICE,Meridian Link消费者和Meridian Link抵押贷款,以确保有高质量的数据以及回溯到您的系统中进行核保,交付等。我一直在谈论法律投资。这就像是真正令人兴奋的部分。法律投资回来了,没有你重新键入它。我认识很多人,我只会看到八号时间表。就像,没关系。这是一种方法。但我们为质量和

在这些系统之间来回移动的数据对象数量。所以,你们都把它记录下来了。我们谈论的是,在技术集成、质量和正常运行时间方面,进入第一个封闭套件的每一个产品都已经得到照顾。一旦我有两个关键组件,输入和输出,现在它真的是关于我如何确保我有订单状态?我对跟踪管道管理的可见性如何?

我们甚至进一步推进了这一举措,将通知传达给管理订单的运营团队,以及 Stewart 和我们的最终客户等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你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说,嘿,XYZ 订单的状态是什么?我的支持团队甚至正在处理可能超出我们典型周转时间的订单。所以我们的团队会让你把这些订单当作额外的眼睛和手来追逐。

Andria Lightfoot (20:43.758)
看着这条管道通过。这就是我们如何声称,你知道,把人们从45天的粗键锁定过程缩短到10到14天,因为我检查了这一点,这是可以验证的。我将记录在案。斯图尔特在酒店报告本身上停留了一天半或更短的时间。所以你提到长杆有时是标题。考虑一下。如果你正在做一个钥匙锁,而且不到两天,开箱即用,90%的时间物业报告。

适合 HELOC 的信用额度。我们不会更久地进入这些阶段,有时是7到10天的周期,对吧?所以要考虑你的数据进出的方式。这是一种可解决的技术产品,但我真的很喜欢我们进入并与您合作的方式,以观看您的业务手册,并帮助您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建立联系和沟通。

马文(21:35.264)
这是一个,这是如此伟大的伙伴关系,因为斯图尔特。

你想帮助贷款人,而且经常贷款人只是没有技术,你说消除了重新键控,也消除了错误键控,你知道,我们回到了白天的哪个地方,我最喜欢的故事之一是有人键控我正在合作的房屋净值贷款人。他们不小心把手指放在零钥匙上一段时间,这个人想要一笔1000万美元的房屋净值贷款,你知道,这是不正确的,它穿过管道,直到很久以后才有人抓住它。So.

因此,我们讨论了如何加速管道和自动决策,即瀑布流。它仍然是LOS仍然是记录系统,这很好,因为这就是一切都来自审计跟踪,合规观点,等等,自动化。但有一件事,当你和贷款人坐在一起时,想知道你如何翻译他们的信贷箱,他们的贷款指南?

他们的房屋净值计划。您如何将这些转化为工作流程?这是一个咨询过程,还是您,这是如何工作的?

Andria Lightfoot (22:44.11)
是的,这实际上是我们作为实施的一部分纳入的服务。我是一个大的支持者,你必须和像你这样的人一起工作,他们一直在这个行业,实际上已经贷款。我们的客户成功主管始于 Chase 的 HELOC 领域。在过去的15里,我们的专业服务主管只来自多个SaaS和软件公司。对我来说,首先,当我与那个客户露面时,我必须能够谈论这种语言。你不是在重新教我HELOC或抵押贷款101。

第二点是技术非常易于使用和理解。因此,即使我们是亲身实践的键盘工作来执行这种配置,一旦我们建立了它,这是与客户正在进行的基于成功的对话。我怎样才能帮助您理解什么是有效的?这足够快吗?您的周转时间是多久?我们看到异常了吗?你知道,我们可能设置了一个级联,说,这里有一个配置包,根据贷款对我们有用。

200,000 美元,知道,LTD 低于 80%,有点像普通的 Jane 香草,但我们看到的是异常值吗?我们能否在典型的房地产报告背后进行根治性流程,即契约准备流程,并允许它自然地流向该捆绑包的下一个最佳产品?老实说,令人惊讶的是,当你有一个人可以一起讲抵押贷款承销语言时,

这项技术非常简单和优雅,但在我们将为您配置的方式方面非常简单。我们在不到 30 天的时间内开启了客户,启动、运行、活跃,数百个订单流经他们的系统。对我来说,这证明了合作为您构建这些配置的成功。

马文(24:26.242)
得到它。完全有意义。所以我会快速地完成两件事。然后我知道我们正接近时间。一个是我们没有谈论过关闭太多。你知道的,TJ,如果你能达到关闭,那就是我们这里的甜蜜空间。你知道的,斯图尔特,所以我们非常了解它,对它有真正的热情。TJ,如果你能很快地达到实际效果,你知道,什么是关闭,混合动力,我把RON,完整的首字母缩略词套件。是的。

T.J. Harrington  (24:48.654)
这就是完整的,这是完整的蒙特。我会说,与第一抵押贷款不同,你在RON周围有这样一个限制性的环境,从签约的角度来看,你真的有一套更广泛的服务。所以我们确实有 RON、IPen、混合和湿墨水。我们非常幸运,斯图尔特拥有公证人Cam的技术,然后拥有签名闭合。因此,我们有这项综合工作,其中技术和执行背后的肌肉都集中在一个地方。

所以真的选择你自己的冒险。你想如何结束?我们有智慧告诉您如何在特定司法管辖区关闭。我们总是在窗户上看到像加利福尼亚,贝蒂苏这样的问题。我的恶棍总是在契约登记处的故事中想要看到不同的东西,即使RON可能在州或其他州获得批准,你在RON上展示签名的安全工具,他们被拒绝。这是我们运营的一部分。我们提供这种情报。

但是,能够拥有流动性和选择消费者的想法,能够选择在他们想要的全国任何地方方便的时间进行安排的能力是非常惊人的。就房屋净值而言,从风险的角度来看,要更加自由,不要与房利美、弗雷迪、FHA、VA 准则挂钩,你真的有能力选择。我告诉过你,公证人Cam的经历太棒了。我已经在公证人Cam上为自己签署了东西,这很棒,非常容易。

所以我告诉你,以可变方式执行的能力和房屋净值都很好。我们很幸运能够获得并建立一些最佳业务选择。

马文(26:25.1)
是的,就是这样。你知道是的。很高兴能以多种方式在我们的 DNA 中拥有这种结束体验。你知道斯图尔特贷款服务,显然是一个非常大的集中式商店。你知道,我们在各地都与移动公证人做过很多业务,但作为斯图尔特家族的一部分,我们也有很多业务。我们在全国各地设有约 500 家分公司。你知道我们只是在街上,所以我们喜欢在世界各地四处说,因为我们知道很多运营支持。

消费者体验。这让我回到了消费者体验,我们应该从中开始整个对话。这就是我们将结束它的地方。这就是我们将结束它的地方。谈谈消费者体验。这是一个房屋净值贷款人或进入房屋净值的人真正遇到困难的领域,因为一些销售点系统是以抵押贷款为中心的,对房屋净值不起作用。所以我们将快速体验到真正的消费者体验,然后我们将把事情包装在这里。

Andria Lightfoot (27:20.45)
我想区分一个关于客户体验的主题,即受理表格是什么,这基本上是我从分行拿走了旧的PDF和纸张。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公司只是在漂亮的包装纸上重新创建了相同的10.03个字段。我认为我希望人们从FirstClose中听到的东西尤其在HELOC领域,因为它是一种更类似于信用卡,汽车贷款的产品。

想想你在顾客现在要求从购物体验中看到了什么。这就是 First Clothes 在 HELOC 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我经常与信用合作社成员或银行交谈,他们说,哦,我们有销售点。它只是给我一个10.03,就像,但是在10分钟的应用中交叉销售运动是什么?我希望能够让您的会员走上街头,回到内部产品和交叉销售运动中。

我可以在四分钟内完成,拥有完整的AVM,软信用池,以及由您的决策引擎驱动的购物体验。我们与各种产品和定价引擎合作。所以想想你继续的方式,现在你购买车辆或信用卡利率,你正在进行比较,你有不同的目标相对于利率和贷款金额。这已嵌入到第一次近距离体验中。而且非常快。通常在演示中,我实际上会花时间测试我们去看。

我将向你展示以缓慢的速度说话,我们能多快地做出一个决定,我知道我有一个房屋净值,知道,在家里只有一个记笔记率,我可以自信地拿100,000,200,000,以及预告片率,一个公布的利率。这不仅仅是您网站上的统一费率表,您知道,它只每隔一个月更新一次,对吧?所以这是真实的竞争分析。

大男孩在前 10 大银行层面的做事方式,但我们能够帮助扩大规模,并将其放入您的后袋。

T.J. Harrington  (29:19.406)
安德里亚,这种经历,四分钟到五分钟的购物体验为那些贷款人和那些做数字HELOC的大男孩带来了平等。所以你写了大B2C戏剧,他们不会说出任何名字,而是真正专注于构建平台的人,数字第一。因此,能够拥有一些交钥匙,这些公司正在寻求上市,并希望在这项技术被重视的情况下做这些事情。看着,第一个

第一次关闭将交钥匙带到桌子上。所以这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它确实以有意义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体验,并真正带来提供商之间的平等。

马文(29:59.982)
是的,我认为安德里亚可以向他们承诺金融科技的周转时间以及速度和效率。我不确定资本化,你知道,他们可能看到的评估。

Andria Lightfoot (30:13.262)
但它会是如此漂亮,但同时。

马文(30:16.334)
会好多了。你会拯救创业世界的痛苦。但他们做到了。这确实意味着,除了开玩笑之外,还允许信用合作社或当地社区银行或IMB用房屋净值将脚趾固定在水中。它首先允许他们,允许他们与所有金融科技公司公平竞争。所以这真的很了不起,你知道,你们把这一切放在一起的方式。安德里亚,在我们开始在这里签字之前,还有最后的话吗?

Andria Lightfoot (30:44.622)
不,我实际上会在成交时双击 TJ 的文章。如果你听过这个,你在想,RON,我不喜欢进入那个空间。我会告诉你,我们喜欢将我们的客户发送给像斯图尔特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将指导你通过技术来了解你需要知道的信息,这些技术将把你带到正确的县,州,邮政编码,无论生态系统是什么样子。我是电子关闭的忠实粉丝。所以如果你没有尝试过,也许这是一个收获。先打完电话,我们会在那个领域给你一些帮助。

T.J. Harrington  (31:12.174)
我会说,Brian Webster先生,公证人Cam的总裁兼第一名,他有一个关于HELOC数字抵押贷款的完整战略,有能力将安全协议转化为数字资产,并使其成为真正的电子票据,可以通过电子保险库在二级市场销售。打电话给布莱恩·韦伯斯特,如果你有兴趣听到更多关于它。

Andria Lightfoot (31:32.717)
爱它。

马文(31:34.144)
是的。顺便说一句,Brian 在电子关闭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真的可以谈论的不仅仅是 RON。所以,你知道的,一定要和布莱恩联系,谈谈这件事。Andria,非常感谢您今天与我们共度时光。作为客人,让您继续享受,并真正感谢您的见解和您带来的所有历史,这真是太棒了。所以,如果有人真的对进入家庭公平游戏和游戏感到兴奋,而没有任何痛苦,他们在哪里联系你?

Andria Lightfoot (32:02.552)
Firstclothes.com,我们有一个链接,我们将在几个小时内给您回电。我们很想见面和聊天。

马文(32:09.771)
非常好。TJ,有结束评论吗?

T.J. Harrington  (32:11.916)
马文,我想我们已经覆盖了它。谢谢。

马文(32:13.866)
好的,听起来不错。当然,Rich Keugler 下次会加入我们。大家都非常感谢大家加入我们的工作室里另一集 Stewart。这就是斯图尔特在工作室,抵押贷款专业人士转向新的思维和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在 stewart.com slash lender 上查找更多剧集和见解。我们下次见。

免责声明 (32:32.62)
本播客仅供参考,反映了演讲者的观点。不应将其视为法律或商业建议,听众应在做出决定之前咨询自己的顾问。
信封

准备好开始了吗?

 联系我们的专家团队

立即与我们联系,与我们的房地产专家交谈,了解 Stewart 贷款服务如何帮助您的组织取得成功。